馬英九總統今天(26日)表示,民進黨面對地方人士陳盈助說法不一、沒有標準,他不知道要怎麼描述這樣墮落的政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被問到陳盈助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時,則說他不認識陳盈助,無法回答,要大家去問馬總統。

壹週刊報導指馬英九總統與曾被控涉及簽賭的地方人士陳盈助密會,民進黨進而指控馬總統收受陳盈助的政治獻金,引發朝野大戰,國民黨及陳盈助都因此提告。近日,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及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卻都表示陳盈助是好人,使得這起事件又轉為好人、壞人之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6日被問及對於黨內同志稱陳盈助是好人的看法時表示,她不認識陳盈助,所以不知道,她要大家去問馬總統。蔡英文:『(原音)我不認得他,我也沒看過他,我沒辦法評斷這個事情,是不是我們的總統見過他,去問一下總統好了。其實這個事情無關好人、壞人,重點在於總統去看過他,而他們的目的是什麼。』

對此,馬英九競選總部發言人殷瑋指出,蔡英文如果什麼事情都要大家問馬總統的話,今後的國政就繼續交給馬總統好了。殷瑋表示,當初蔡英文讓民進黨發言人在毫無證據情況下指控馬總統與陳盈助密會及收受獻金;當別人問蔡英文,陳盈助與民進黨的關係時,蔡英文又說沒證據的問題不需回答;現在連陳盈助是否是好人,也要大家問馬總統,如此抹黑別人,自己又禁不起檢驗,人民自有想法。

馬總統也在造勢場合中痛批民進黨抹黑,並強調,為了自己的清白及社會是非,他已在上星期正式提告。總統:『(原音)週刊上說1億元,民進黨發言人說3億,都是胡說八道。我為了我的清白,我為了社會的是非,我一定要提告,大家說對不對?』

總統並指出,民進黨用不實資訊污蔑別人,在發現自己跟這個被污蔑的對象交情更好時,就改稱對方是好人,沒有標準,他不知道要怎麼描述一個這樣墮落的政黨。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gucc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