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內容

  •  ▲阿信昨代表五月天到場為丁噹站台,將手搭在丁噹海報的肩上。(李威德攝)放大照片

     ▲阿信昨代表五月天到場為丁噹站台,將手搭在丁噹海報的肩上。(李威德攝)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五月天正為23日登場的7場諾亞方舟演唱會如火如荼練團中,昨由阿信代表到場,他說:「今天我猜拳贏了,所以我來。我不是來挺丁噹的,我是抱著享受的心情來看演唱會。」他覺得《翻滾吧!阿信》很好看,得知該片昨在大陸上映,他也在微博替男主角彭于晏宣傳:「今年有兩個阿信,一個搖滾,一個翻滾!」

他昨一日趕3攤,先出席潮牌活動,與教授姚仁祿對談,再到練團室練團,晚上以行動挺丁噹。五月天身經百戰,是否傳授丁噹演唱會如何不緊張?他竟說:「她神經大條,不會緊張,反而是我應該跟她請教如何不緊張。」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