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江蕙平常很少代言活動,但是繼上一次幫好友拍房產廣告之後,這次又替酒商擔任形象大使,而且拍的廣告還找來13年前聽著她的歌,來台尋子的紐西蘭父親費爾,2人一同在廣告中入鏡,詮釋老朋友見面的感覺,TVBS新聞為您獨家曝光。

廣告片段:「有人問我為什麼台語歌可以感動外國人?我想用一輩子的時間做好一件事情。」

江蕙帶著禮物探訪外國好朋友,這畫面中滿頭白髮的男主角,有沒有覺得有些眼熟?

其實他就是13年前,曾經從紐西蘭跨海來台灣找尋失蹤兒子的紐西蘭父親費爾。藝人江蕙(2010.09.26):「歡迎,歡迎Mr.Phil(費爾),雖然我的英文不好,但是我相信我講的話,你也都聽懂。」

去年演唱會江蕙把費爾請到台灣來聽歌,因為費爾在台灣尋子時,是聽這一首歌陪伴他度過難過煎熬。歌曲「半醉半清醒」江蕙(2010.09.26):「啊,心塊半醉半清醒,自己最明瞭。」

兩人因為「歌聲」結緣,故事在廣告中延續,就連廣告主題曲也是江蕙親口唱的。江蕙(廣告片段):「看過去就像是一場夢,仔細地做,我敬你一杯。」

酒商找上江蕙,認為二姊最能代表台灣精神,加上明年60週年,意義非凡,二姊點頭答應代言,但這整年度的代言酬勞,雙方都很保密。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