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潘勛╱綜合報導】

已故利比亞強人格達費的次子賽義夫上周末在國境南部沙漠被逮時,喬裝成駱駝牧人,蓄大鬍子,當追捕他的利國臨時政府軍發現他時,還趕忙躲到一堆衣物底下,並在頭臉都擦上沙,想讓人認不出他。

賽義夫曾被外界視為老爸的接班人,最近還揚言戰鬥到死。然而被逮到時,他戴頭巾,穿長袍,自稱只是個駱駝牧人,並取個阿拉伯文裡如張三李四的化名。

追捕賽義夫的人根本都已發現他,他卻跳下座車,先躲在車後,再潛伏到一堆衣物底下。追捕指揮官阿塔里說,戰士們叫他投降,賽義夫便乖乖聽話。他們接著用運輸機把賽義夫載到首都的黎波里以南的詹坦鎮。

聽到賽義夫被捕,不少當地人前來機場,包圍住那架運輸機。停機坪上有人錄下飛機上賽義夫與看守者的談話,賽義夫先由簾幕後往外窺看,然後顯然很害怕地縮回來,說道:「我就曉得,我就知道會有一大堆人。我要待在這裡。一走出去,他們就會拿槍把我打成蜂窩。」

而當機上的人點起香菸,賽義夫說這樣會害死人,機艙密閉,大家都會悶死;有名看押者打開機門透氣,賽義夫顯然認為外頭敲打飛機的武裝群眾會更快叫他送命,於是說:「朋友,我不需要新鮮空氣。」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s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